我校学报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评优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1-06 浏览次数: 2670

       近日,我校学报荣获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称号,同时“徽州文化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色栏目,1人被评为优秀编辑。此次评优活动由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主办,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地方高校学报近年来的建设成绩,发现新锐,奖励优秀,共同提高。活动共评出地方高校名刊12家,精品期刊37家,优秀期刊20家,特色栏目31个。
  我校学报编辑部在接到《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关于开展学报评优活动的通知》后,对照期刊评优的政治、学术、编校和出版标准,特色栏目评选的政治性、学术性、独特性、连续性、影响力等标准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按时上报,最终在这次全国地方高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3个奖项。
  这是继我校学报于今年11月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徽州文化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特色栏目”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