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团队荣获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 安徽赛区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11

近日,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公布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安徽赛区比赛评选结果,《黄山学院学报》编辑部团队荣获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进一步提高新闻出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报刊编校人才专业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报刊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新闻出版署举办了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安徽赛区初赛于1029日举行,以考场集中统一答卷的方式评比各单位人员的编校技能。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7个团队参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8名,我校学报编辑部团队以总成绩第11名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参赛队员认为此次比赛既检验了自身的编校技能,也意识到政治理论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的不足,表示在今后更加注重编校综合素养的提升,以推动《黄山学院学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