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4

   1216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池州市召开。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王圣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期刊中心副主任李玉红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曲晓红老师获评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优秀编辑”。



本届学术年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赋能高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相关专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打造文化强省、突出特色化办刊、助力高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会议,为我校学报编辑部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同时加强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学报编辑部之间的交流。


      

                                                                                                 (撰稿:李佳;审核:亓昭鹏)